close


我想要投給CLEINE媽

因為CLEINE媽說身為職業婦女,每天24小時都為了公事家事忙昏頭
我壓根沒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什麼「養身、保養」對我來說好遙遠啊~(遠目)
這次朋友推薦通汝飲,我起初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體驗看看
喝了10天後,觀察到些許奇妙的變化~


二寶滿二歲後我也再度回到了職場,開始了一早起床的作戰模式
要在一小時內三個人梳洗整裝完畢出門
下了班後一刻都不能逗留,就是努力的追趕公車只為了早點接寶貝們回家
而回到家後又是另一個戰場的開始,未斷奶的二寶回到家像發了瘋似的討奶喝
大寶又一直吵著陪玩及陪讀,等我搞定二個寶貝後往往已經是10點.11點了
再處理自己想做的事後,早已是過了12點,就這樣上班三個多月來每天都是睡眠不足
氣色當然也就不好了~~

這次CLEINE媽分享了每天早上到公司後,都會記得喝一小杯通汝飲
發現精神變得比較好,還有上妝時不用化腮紅,看起來氣色也挺好ㄋ
另外因為公司冷氣很強,我的手每次都冷吱吱的,現在感覺被雪女附身的情況也好轉了XD
是說通汝飲還有驅魔的附加價值嗎?
更是讓人看了超心動的,我也不想再當黃臉婆了,我也好希望仙桃寶寶可以讓我能有好氣色
出門不用再用遮瑕霜,拍照不用再修修臉囉!!

而且媽咪也有提到這一顆顆的仙桃寶寶內含了12種中藥材的精華而成,一顆20克只有23大卡
而且每項原料都有產品履歷,且0防腐劑、0人工色素
也通過農藥、重金屬、塑化劑等三百多項國際檢驗認證
難怪網路上那麼多人大推啦!!!


當然之前就看到BBH的三位媽咪分享才知道原來通汝飲也可以當媽媽茶
看來這小小一杯的通汝飲真的是功能強大,而且每項功能我都好需要呢


看了那麼多媽咪的分享,不管是誰看了都會忍不住想申請來喝看看吧
之前錯過了FB索取的機會,幸好在BBH就能申請到真是太開心了
一顆顆的通汝飲,被寶貝們看到一直吵著說要吃果凍...哈...看起來有像喔
不過有建議16歲以上才能喝,只好等你們長大再給你們補啦
現在媽媽我要先來自己補一補囉

自從回去上班後,我三不五時的跟我老母哎哎叫...說我身體好虛唷
媽媽趕緊自己用了酒釀給我補補身體,其實酒釀喝起來就是甜甜的有點酒味而已
所以我以都自己加些枸杞,紅棗來提提味
這次我看了媽咪們的介紹,其實通汝飲喝法很多樣,還以自己發揮想像
所以我就把通汝飲及酒釀加在一起,看看能有什麼新口味囉
沒想到通汝飲像烏梅汁的口感跟酒釀加在一起真是超搭的耶
真的好好喝喔以後吃酒釀一定不能不加仙桃牌通汝飲了





喝完這十杯通汝飲後拍起照來氣色果然有變的比較好耶...超開心的
而且可以繼續的餵二寶喝奶奶囉!!!!







母乳甘苦談

在這我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補乳過程中的困擾及解決方法

記得生第一胎的時候也跟所有的新手媽一樣擔心沒有母奶
沒想到婆婆說你小嬸的母奶多到冷凍庫放不下時,我立刻在醫院大哭起來
後來才知道剛生完的前二,三天沒有母奶是很正常的
而且baby的胃才跟顆彈珠一樣大,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
但不知是不是心理影響,加上寶寶出生只有2,580克,出生後體重降的太快
只好選擇部分配方奶來加強,大概一直到二星期後才開始全母奶
另外可能寶寶腸胃吸收不好或是母奶不夠營養
所以一直都是瘦瘦的,讓我一度想放棄
但最後我還是撐了一年,唯一心慰的是這一年寶寶都沒生過病

第二胎有經驗後我產前幾天開始吃卵磷脂,產後用熱毛巾按壓乳房周圍穴道
居然在產後三天就徒手擠出了30cc咧
因為這次寶寶更小,只有2,500克剛好及格而已
所以我不但更注重飲食,DHA及維它命等...也是努力的補充中
另外這胎去上媽媽教室才知道原來比菲德氏菌只有乳頭周圍才有
所以只有親餵的寶寶才能藉由吸吮奶奶的同時也把好菌喝下去喔
寶寶消化好才能吸收,看到寶寶一天一天健康的長大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其實只要勤餵,媽媽自己有信心堅持下去
再加上多喝些湯湯水水,尤其現在還有仙桃牌通汝飲這麼讚的好物
相信餵母奶並不是件難事啦
妹妹現在都會自己把我的哺乳衣掀開,很熟練的自己吸了起來
連奶嘴也不用買了,人體安撫奶嘴最安全啦!!
比起大寶已經多餵了一年又三個月了,雖然餵母奶很辛苦,想想我也不會再生第三胎
或許以後我還會很懷念哺餵母乳的這段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