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參加打造最適合孩子的水!分享並留言為什麼想為孩子裝淨水器,就有機會獲得愛惠浦淨水器喔!

我們家住在新莊,每次住中和的媽媽來我家總說我們家的水有種怪味
說中和與台北市使用的是翡翠水庫水質比我們新莊好,還叫我快搬回中和去啦

不過中和的房價也不便宜啊.....所以我只好考慮改善家中的水質囉

一開始只有我跟先生兩個人住,其實倒也覺得無所謂
不過自從有了小孩後,為了孩子的健康才開始認真的考慮如何改善家中的水質
因為家中的廚房實在不大,所以只能買不佔空間的濾水器
之前使用過壺裝的濾水器,也用過水龍頭過濾器
但功效實在不太好,開水
壺煮没多久壺底就黃黃的
而且摸起來還沙沙的,看起來清澈的水其實根本不乾淨啊

看了寶寶喝下的是奶還是毒? 問題就在煮沸的水中這篇文章後
才知道一般自來水會先經過自來水廠消毒後再送到家家戶戶
但是在運送過程中經過水管以及水塔,遇到重金屬以及有機化合物污染到水中
會對人體造成可怕的傷害,例如鎘污染將引發腎臟功能失調,汞汙染將造成腦組織的損害
以及農藥或染劑等有機化合物汙染提高了致癌風險
這對家中的小嬰兒,危害更是加倍嚴重,真是看了我心驚驚啊
怎麼能讓小嬰兒喝有毒的牛奶啦!!!


水分在人體中佔比約70%,愛惠浦也特別做了一個表格讓我了解到
水中鉛對孩童的影響及留在身上的機率
另外每個地區水質、水管新舊程度不同,所以適合的濾心也不同喔
而挑選淨水器的關鍵因素也不是濾心的單價
應該要考慮的是居住地、屋齡及家中人口數

像我家住在北部
因常下雨,若遇颱風季節,集水區易夾帶大量泥沙
原水濁水程度偏高,因此較需要過濾雜質功能強的濾心
看了這篇文章真是受益良多呢




另外我也上官網查了一下愛惠浦QL3-OW4 plus淨水設備
除了KDF可除氯、抑水垢外,還能有效除鉛喔

產品特點
 
KDF配方讓抑菌大躍淨:
     
KDF的除氯效果是活性碳的六倍
     能將水溶性重金屬、無機物質、菌類、藻類、氯硫化物等通通抑乾淨
     
還能有效抑制水垢形成,保持高品質口感風味
 

世界級標準除鉛功效:
     
水中含鉛容易對身體器官造成傷害、對小孩的身體更是高毒性。
     國際標準規定飲用水中鉛含量不可超過15ppb,而愛惠浦的除鉛絕對是國際級標準檢視


高效濾水功能:最高處理量達2000加侖/7,570公升(視地區水質而定)

醫療級專利活性碳配方Micro-Pure:真實通過NSF認證,比一般活性碳更為細緻
     Micro-Pure的微小顆粒能一網打盡80座足球場面積的氯、雜質、農藥、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專利Precoat 多褶複濾膜:
     多層超薄過濾膜,設計如同折扇,讓水通過時能層層過濾,比傳統設計過濾細緻數十倍
     能捕捉任的泥沙、鐵鏽、各式寄生蟲、黴菌等等…大於0.5微米的雜質

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這輕巧的設計,讓流理台上看起來優雅不雜亂,流理台下更不佔空間
一掃我之前對於濾水器要多道濾心才能完整過濾的印象
這台真的是很適合我們家的小廚房使用耶!!
功能強大但價錢安裝到好居然不用到萬元
真的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確實有安裝濾水器的必要喔



好希望有機會能有一台安裝在我家的廚房,讓我家愛喝水的寶貝們
天天能喝到安全又健康的好水啦








官網介紹  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 的頭像
    winnie

    winnie的點點滴滴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