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BBH

對抗過敏大作戰!媽媽這樣揪出室內過敏原!參與票選抽飛利浦空氣清淨機心得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6&sID=4556446&page=1


我要投給【宥薇媽咪】體驗型號:AC4076

因為宥薇媽咪介紹的非常詳細,這台飛利浦(AC4076)高效濾淨空氣清淨機
是可以有效過濾PM0.02微米細懸浮粒子過敏原、細菌、病毒、甲醛、甲苯及有害氣體達99.9%的功能
目前環保署的空汙指標為PM2.5,而PM0.02已經做到標準指標的1/100
而且還有〔過敏症研究基金會歐洲研究中心ECARF認證〕
宥薇媽咪還幫我們做了實驗有圖為證真的好用啊


懸浮粒子在環境科學中,特指懸浮在空氣中的固體顆粒或液滴,是空氣污染的主要來源之一
在室內,塵蟎二手菸是懸浮粒子最主要的來源。
懸浮粒子的來源是不完全燃燒、因此只要是靠燃燒的菸草產品,都會產生具有嚴重危害的懸浮粒子,
使用品質較佳的香菸也只是吸菸者的自我安慰(甚至可能因為臭味較低,而造成更大的危害);
同理也適用於金紙燃燒、及燃燒蚊香



看了宥薇媽咪的介紹我也整理了一下

就外觀來看有幾個我喜歡的優點

1.造型美::香檳金的顏色外觀圓弧的造型..(看起來很像放大數倍的手機背殼)
整個超有質感的..放在家中就像個漂亮的藝術品,現在大家都很重視家中裝潢
如果放著一台醜醜的電器真的很礙眼耶,而這台真的是擺在哪都不突兀

2.小巧不佔空間:(宥微媽咪很用心的拿了喜餅盒跟電腦螢幕比對)
住在台北寸土寸金,多一台電器就多一個空間
家裡人口變多後東西也變多,當然是希望愈不佔空間愈好囉!!

3.有提把設計:輕巧機身可以輕鬆提取,媽咪們不用再練臂力
就可讓家中的每個角落都有好空氣

4.方便清理:平滑的機身,看起來就非常的好清理不會卡髒汙
我很討厭清理一格一格的灰塵(沒什麼耐心的啦)






就功能性的優點來說

1.操作簡單:
宥微媽咪有提到各項操作功能都在面板上非常簡單也非常清楚明瞭,
如果想馬上使用又沒有空研究說明書的話,也能輕易又快速的操作
這點也很符合我的需求....我最討厭研究複雜的說明書了啦

2.LED四級空氣品質指示燈(可清晰地顯示空氣品質級別)
另外用顏色來表示目前的空氣品質也很特別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目前的空氣品質,紅色空氣品質不良
藍色則表示良好,很容易理解的

3.三種模式可選擇
另外宥薇媽咪也有提到飛利浦(AC4076)高效濾淨空氣清淨機
有三種模式
白天可以選擇《自動模式-由空氣清淨機智能感應,
自動偵測空氣品質調整風速,進而幫我們維護空氣品質》、
晚上則使用《靜音模式-在睡覺狀態下,
也能安靜無聲的呼吸到空氣清淨機帶來的清新空氣,讓睡眠品質更好》
或是《智能夜間模式-自動切換和降低空氣清淨機的運轉級別,
並關閉所有指示燈,讓我們全家人睡的更安穩》
我覺得靜音模式很重要,像我們家的姐姐就是很難入睡的那種
夏天晚上開著電風扇她就會說太吵睡不著
有了不同的模式就可以依據需求調整..一整天都能有好空氣




4.提醒清潔更換濾網功能
機器上方「智能鎖提醒功能」鍵的顯示燈亮會亮起,
提醒你要清潔更換濾網囉!!如果太髒了產品會停止運行並被鎖定耶
我們常常會忘了要清理濾網...有了這個功能才能讓機器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避免二次污染喔!!

而且這濾網好讚喔,採用複合高效濾網有效濾除甲銓、甲苯等各種有害氣體及汙染物
目前市面上所使用的元作不外乎HEPA濾紙、光觸媒、紫外線殺菌光、臭氧、
負離子、二氧化鈦或是化學藥劑,除了HEPA濾紙外,其他多少聽說會對人體有些危害
飛利浦(AC4076)高效濾淨空氣清淨機純物理性過濾不產生臭氧,感覺也讓人放心多了
第一重預過濾網~先濾除頭髮等較大顆粒
第二重Multicare濾網~濾除超微細粒子、過敏源、病毒和細菌
第三重蜂巢式活性碳濾網~奈米級微孔吸附面積高達20個足球場
第四重HEPA濾網~具抗菌效果,可有效過濾細小灰塵,抑制細菌和黴菌
最小濾除率0.02微米細懸浮粒子

宥薇媽咪也有圖解如何拆解濾網看起來真的不難喔..
如果清理程序太複雜..媽咪我會很不想去清洗啦~~,



另外宥薇媽咪也有提到室內空氣的品質因為家具、裝潢、排油煙機、香燭、二手煙、
化妝品、髮妝品、衣物從外面帶回家的各種粉塵、細菌及各種電器排出的氣體等等,
經日積月累後,室內的空氣品質都有可能比室外空氣品質還要差~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我一直以為家中的空氣應該比外面還要好的
原來不流通的室內空氣,空氣污染程度更可能是室外空氣的5到10倍!

像環保署的網站也都會有公告即時的PM2.5指標,若是紫色就是非常嚴重囉
可以根據自己的居住所在地做查詢,看是否要出門旅遊


但是如果室內的空氣比室外糟..那我們還能躲去哪啊??
其實想想像我們家住在7樓,有時都還能聞到外面汽車排放的廢氣
還有隔壁鄰居的香灰也常常飄到我家,姐姐出門我就會要求她帶口罩出門
但妹妹還太小根本帶不住,害我還不太敢帶妹妹出去吹吹風咧
結果是讓她在家吸更差的空氣



其實我家姐姐的鼻子就不太好...因為爸爸那邊有過敏的體質,所以每到季節轉換就容易鼻子過敏
打噴涕、流鼻涕、下巴周圍出現濕疹也有像另一位小諾媽提到的流鼻血...

像夏天姐姐只要吹冷氣睡覺,隔天就會流鼻血,而且一直吵著喉嚨很乾
小諾媽介紹有結合淨化與保濕的功能的這點感覺我家也很需要啊

其他如換尿布時清淨機會自動偵測到異味開始運轉分解讓空氣清新
掃地時、摺棉被時揚起的灰塵也可以透過空氣清淨機做過濾及還原乾淨的空氣

基於上述種種原因讓我一直有考濾是否要買台空氣清淨機
不過娘家的媽媽一直阻止我,說那個沒有用啦,還不如去買台除蟎機比較實用...

其實上網打「空氣清淨機有用嗎」,居然出現124,000筆之多
可見很多人都有這需求,但是一直對空氣清淨機存有疑慮




現在市面上出了一堆的空氣清淨機,讓我看的眼花瞭亂,很怕買到地雷的空氣清淨機
看到宥薇媽咪也有提供了選擇空氣清淨機的5大要領..真的很實用..

空氣的污染是無形的,看了宥薇媽咪的介紹也讓我覺得家中實在有空氣清淨機的必要性啊...
千萬不能再讓寶貝們吸收髒空氣了,像爸爸之前還帶姐姐去做過敏源檢測花了上萬元
但只知道對哪些過敏確沒有對策,我想爸爸看了這台空氣清淨機應該也會願意買囉...



家有過敏兒空氣清淨機能夠大幅改善空氣品質,如果壓抑過敏原就能夠阻撓寶寶的過敏機制
因為一旦體內過敏體質被啟動,會持續到長大都飽受過敏之苦,像姪子就是小時候有一陣子
一直在流鼻涕結果我姐姐以為只是普通的感冒就沒去理會後來變成氣喘
去檢查發現姪子過敏的狀況非常嚴重,只好把家中的沙發、窗簾統統拿掉..換成抗菌防蟎的寢具
如果早一點做居家環境改善就不會讓小孩變成這麼痛苦了

想要為全家的呼吸健康把關....我覺得看了宥薇媽咪的介紹可以選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喔!!!



發現現在BBH現在就有在賣耶~~~
http://shop.babyhome.com.tw/product/39879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