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獲得BBH提供的全聯禮券,又可以來買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啦~~



中秋節烤完肉腸道也需要清一清了
早餐來片吐司配上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加上鮪魚,營養又健康喔





家中的冰箱怎麼能少了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其實我們家對福樂頂級鮮奶優酪也不陌生囉




記得去年的夏天我也有試著動手作優酪的料理
看看這金色閃閃發亮的上蓋好閃啊




一盒容量為500G
每100G熱量為62大卡




純白的優酪真的就像雪一般,而且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奶香味
產品表面可能有水份析出那是乳清屬於正常現象可以安心使用無虞



因為裡面的原料就是福樂一番鮮國產鮮乳100%純天然發酵 不含任何添加物
產品不添加糖 成分中的糖是來自於鮮乳中的乳糖
但可是有滿滿的好菌啊~~嗜熱鏈球菌、德式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胚芽乳桿菌
每杯含有50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品質符合CNS3058)
話說我家3%俱樂部的姐姐長不高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滿肚子的"大便"啊
吃下這些好菌不但可以幫助消化,也可以抑制壞菌增強腸道的防禦力

腸道健康了吃下去的食物才能有效吸收,小朋友就能快快長大囉




去年跟姐姐說有優酪可以吃囉,姐姐還不知道什麼是優酪呢
先來回顧一下她的優酪初體驗


一撕開封模,姐姐露出驚呀的表情

之後整個不受控制舌頭都伸出來啦~~




去年啊我用了姐姐愛的葡萄乾灑在優酪上,姐姐很喜歡喔
另外吐司塗上滿滿的優酪再加上鮪魚及葡萄乾好吃又營養
讓優酪取代奶油,再加上一杯福樂鈣多多牛奶真的是好健康的早餐喔

還有我直接把蘋果切小塊丟進優酪裡,也算是蘋果優酪飲的懶人版啦...哈..不用丟進果汁機裡

當然姐姐最愛的就是繽紛色彩的布丁了,記得去年布丁也出問題,自己動手作最健康了
我用了火龍果、奇異果及芒果完全沒有添加色素,可以放心的給小朋友吃
(想知道布丁怎麼做也可看看我之前的日記喔!!!)







今年我又有新的創意料理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火龍果優酪冰棒

這次我用了紫紅色的火龍果,再搭配造型可愛的製冰器
是不是真的很像草莓呢





妹妹第一次吃冰,第一口有嚇到怎麼那麼冰啊,不過還是忍不住又吃了第二口啦!!




西瓜優酪冰沙

抓住夏日的尾巴當然要來吃透心涼的西瓜最能消暑囉,這次選用小型黃肉的西瓜
水分多果肉細緻,夏天吃開胃助消化,熱量低,又能止渴消暑
最好再來做成冰沙更讚啦~~
再搭配多種水果,保證營養又健康喔! 
 

準備的食材有:
西瓜(黃肉)、福樂鈣多多牛乳、福樂頂級鮮奶優酪、蜂蜜2大匙




攪拌杯放入西瓜、鮮乳、優格與蜂蜜打成果汁,倒入製冰盒中冷凍2~3小時
 


將冷凍後的西瓜冰磚,可加入3大匙碎冰,攪打成冰沙狀
 


最後放上芒果及巧克力球就完成囉



結果最受歡迎的是巧克力球,二個搶著吃




馬鈴薯優酪

以健康的優格取代油膩的美乃滋,搭配健康蔬果,清爽、美味又健康喔!!

準備的食材有:
馬鈴薯 、 紅蘿蔔 、 蛋 、小黃瓜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馬鈴薯、紅蘿蔔削皮,切片及切1.5公分小丁, 蛋輕微敲裂放入水中
  全部放入電鍋蒸熟 (小黃瓜切片備用)
馬鈴薯跟水煮蛋用碎後 加入優格、鹽拌均勻



最後加入紅蘿蔔及小黃瓜就完成囉,紅紅綠綠色彩很美吧
裡面還有馬鈴薯跟水煮蛋 ,吃完有飽足感喔
沙拉料理可以很隨意,喜歡吃甚麼就加甚麼囉



妹妹很喜歡這道,好吃到整個頭都要栽進去吃了...哈...







我自己試吃後覺得口感真的滿像自己做的優酪,吃起來微酸而不甜
因為產品不添加糖
成分中的糖是來自於鮮乳中的乳糖喔
吃多了添加太多化學成分的食品你怕了嗎

來吃吃看不一樣的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 的頭像
    winnie

    winnie的點點滴滴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