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很少報名試吃的活動,大概是沒什麼口福吧
不過看到巧活舉辦部落客試吃確讓我動心來報名了
因為這次提供的產品都是我喜歡的食物啦...
尤其是水餃更是我的最愛,簡單又方便就能解決一餐

這次總共有三樣產品可以試吃喔
能量豬泡菜水餃、能量豬三星葱肉包、能量豬巧味湯包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好奇能量豬吃起來是什麼口感吧
先來看看什麼是能量豬





能量豬泡菜水餃

首先要來試吃的當然就是能量豬泡菜水餃啦~~



保存期限為半年



打開後看到一顆顆飽滿的水餃...跟之前買的差好多呢
這樣一包裡面總共有25顆



每顆足足有30克,市售最大超飽滿(放在我的手上比就可以知道真的很大顆)
而且是手工捏花的喔~~



不需退冰直接烹煮,不管是水煮、蒸煮還是煎煮都好吃



這次我選擇的是水煮的方式
平常用水煮,煮好水都是白色的,這次煮完可以看到有點辣辣的感覺
因為裡面有添加泡菜喔



嚴選產銷履歷認證、最新鮮的極品無毒能量豬肉為主食材
添加黃金泡菜、高麗菜及美國猶他州大鹽湖天然礦RealSalt®的提味
通過252項農藥殘量、防腐劑檢測,食用好安心



第一次吃到泡菜口味的水餃,吃起來有點辣但很過隱
每口都吃得到黃金泡菜及紮實的豬肉,再加上高麗菜的鮮甜...
一次擁有酸、甜、辣的多重口感,配上Q彈有勁的水餃皮真的是超好吃的
完全不用再沾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下就被我掃光了
因為料好實在所以我大概吃了12顆就飽了..哈







能量豬三星葱肉包



特選能量豬無毒肉品,鮮嫩、健康、食在安心
添加台灣在地三星蔥與獨家醬料,特製能量豬三星蔥肉包



袋身背面也有詳細的產品成分及營養標示,保存期限同樣為6個月



這樣一盒裡面有四顆鮮肉包



超大份量140g重(顆),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外層包子皮蓬鬆柔軟



可以看到滿滿的內餡



內餡不但紮實而且多汁香濃,一不小心湯汁會流出來喔
早餐如果搭配自製的豆漿真的是營養又健康~~一天活力的來源就靠這啦~~








能量豬巧味湯包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能量豬巧味湯包



皮薄餡多。不添加味精。不含防腐劑



袋身背面同樣有詳細的產品成分及營養標示,保存期限6個月
湯包還另外添加了絲瓜



打開後一盒裡面有20顆,用盒子一個一個裝好...看起來很像烤小丸子耶

烹煮時不用解凍,可以直接用微波或用蒸籠中火蒸煮7-10分鐘即可
還可用油炸,也別另一種風味
湯包還有附送2張蒸籠紙,方便每一次蒸煮時使用



這次我是直接用萬用的大同電鍋去蒸



可以看到皮薄餡多及內含滿滿的湯汁,絲瓜、蔥、高麗菜的獨家完美比例
不僅襯托出能量豬肉的鮮甜也帶出蔬菜的清爽香甜,果然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可以看到蒸籠紙真的不油,而且一次吃五顆其實就很飽了
早餐如果吃膩了三明治,不彷自己在家蒸湯包
也比外賣油膩的水煎包來的健康多囉




有興趣可至官網看看喔

巧活食品官網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